close

一開始完全是衝著理東旭看這部片的,這個片名...實在太不吸引人了
詭異的片頭,起初我還以為我看的是鬼片(雖然後來真的看到鬼了= =")
故事講了一大半了我還是沒有看到李東旭,耐著快轉的衝動
其實整部片的調子很好,風格感很重,不過詭譎的氣氛讓我抓不清影片的方向
終於在影片中段看到了李東旭,但竟然還一直給我給我帶著面具是怎樣
鬼面具和祭典要是呼應
一開始對於劇中時空切換有點轉換不過來,感覺很像動畫的手法
導演把這些倒敘的故事畫面拍的很美很美,一幕幕都像是畫一樣,東旭也像是畫裡的人物
其實從作品之中就可以感覺到導演非常的年輕,因為裡面有很多老導演不會用的元素,動畫和現實地結合很好,
從善德女王到49日,現在回頭來看大醬裡的李媛遙的雙眼依然這麼的無神
記得以前在看MY GIRL的時候,有人批評李東旭的演技太嫩,現在再來看他的演技才真是一大享受

我最喜歡劇中花瓣紛飛的場景,他把平凡的愛情拍得好美好美

fullsizephoto135460.jpg    

arrow
arrow

    mau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