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芙爸因為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身體常常那裡痛這裡痛的,醫生說是因為免疫系統失調的關係,要芙爸多運動

今天難得因為補休假回家,就硬拖著芙爸到社區的游泳池游泳

下水前芙爸就跟我說:「我偷偷跟你哥哥借蛙鏡過來,不然我每次游泳都很痛。」

芙爸在池邊帶蛙鏡戴半天,才問我說:「這蛙鏡...要怎麼戴?」

我ㄧ整個大驚:「你以前從來沒戴蛙鏡喔????」

芙爸一派自然的說:「沒有戴過呀!以前海軍陸戰隊都直接下去游。」

以前的國軍也太勇猛了吧!!!海水耶!!眼睛不是痛死!!! 

難怪他常抱怨說他每次游泳眼睛都很痛

芙爸一直到下水前還是很疑惑的問我說:「戴上這個真的水就不會進來嗎?」搞得我又好氣有好笑

不過好漢不提當年勇,芙爸才游一下子就氣喘呼呼,我回神過來的時候,他已經再另外一池做spa了...

想當年芙爸還可以拖著一家五口游到海邊的警戒線咧...

ps:老哥的蛙鏡有近視度數350,有遠視的芙爸戴起來應該很容易頭暈,想到下次回去可以送他什麼禮物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游泳池
    全站熱搜

    mau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