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看到網友PO的這篇我的高學歷流氓老爸

突然想到多年以前剛搬到土城那邊的新社區

雖然芙爸因為臉上有一大篇黑色胎記看起來很嚇人,其實他平常超愛到處串門子媲美三姑六婆

我那見義勇為的老爸因為當面揭穿管委A錢的事情

對方看芙爸平常和善就烙狠話說:「你不去附近打聽一下我是誰!!!敢這樣跟我說話!!!」

沒想到芙爸一個不甘示弱跟對方放嗆聲說:

「你不去XX醫院精神科打聽一下我是誰!!!我躁鬱症患者耶!!!殺人可以不用關!!!」

管委們:「....」

從此之後...只要在電梯遇到鄰居,大家都會問我說:「爸爸最近有沒有去看醫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網路笑話
    全站熱搜

    mau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