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失憶少女約好去看會動的清明上河圖,雖然因為颱風外圍環流有點皮皮挫,還好今天天公購賞臉,太陽依然這麼的大

 
本來以為會看到人山人海的畫面,意外的從換票到入場一路暢通無阻的進到了冷氣房展場 
一進去看到一堆人全擠著看"不會動"的清明上河圖,我要看的是"會動的",所以沒有那個地方逗留太久
展場空間布置的非常好,空間整個有釋放出來,垂掛的3D人物建模過程的放大海報,讓人可以自由的遊走其中
只可惜...裡頭只要靠著牆的地方還真的是座無虛席(真懷疑是不是真的是打算付錢進來吹冷氣的人),想起以前學室內設計的老師常常會叫我們一定要好好利用牆角!!篇題了...
終於走到一個燈光較灰暗的主展場,遠遠看著超大幅投影出來的上河圖
我第一眼看過去正好是夜景的時間,整個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也有可能是冷氣太冷的原因XD
夜晚的上河圖,好像真的看著遠方燈火通明的夜景,忽明忽滅的
人物移動的非常流暢,會忍不住眼神跟著人物跑
不過還是被我跟失憶少女眼尖的發現一些移動的小BUG,就是人物穿越建築物
但這小小的瑕疵還是無損初次看到它的經驗感
最後出場前還可以拿票跟去參加抽獎活動
不過我眼尖的發現白色的乒乓球是銘謝惠顧,所以就特別拿了黃色的球
抽到了印有上河圖局部且價值40元的扇子!!!!!在炎熱的夏日,真是值會票價的贈品XDDD
一走出門外看到排隊的人潮多到讓我懷疑剛剛我是不是走後門進去的,有夠多人!!!!
----------------------------------------------------------------------------------------------------------------------------------------------
話說情人節在父親節前後,真是親情與愛情的拉鋸戰,我爸去年就被老哥騙去,借父親節之名行情人節大餐之實,搞得我爸還幫他們付帳(頭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展覽會 清明上河圖
    全站熱搜

    mauha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